研究成果

Colours.gif (15138 bytes)

本會的初步目標,是根據聖一老和向的講座為依歸,把我們所領會的部分跟大眾分享,雖然自知是獻醜之作,但希望可以拋磚引玉,讓大眾也可以把他們聽授於老和尚的珍寶貢獻出來,令佛法常住世間。

我們所選擇的第一講座,就是老和尚所說的「佛法三要 」,希望大家喜歡。

編號

講題及有關資料

日期及地點

.1.

佛法三要 ──講座下載

論一 (制作中)

一九九三年九月十日至十二日

香港佛教文化中心三樓

歡迎大眾投稿 :

請 email 稿件到 shengyimaster@yahoo.com,並注明是投稿研究成果」專欄,投稿必須列出你的 email address、姓名和筆名 (如沒有email account,請注明聯絡方法),投稿人會於投稿刊登前收到確認email,投稿人的個人資料將會受到保密,本網站恕不接受來路不明的投稿。
Web master 將保留對投稿之刊載權。

You can attach you file with your email and include image within the file.
We accept the following file format (Please use Traditional Chinese Big-5 to encode your file) :

  1. HTML (Preference)
  2. Chinese Microsoft Word XP or previous version
  3. Rich text format
  4. Text format

本網站所刊載的一切著作,聲明保留一切智財權, 不得作為任何商業形式的營利, 除非取得原著作權人的授權。


[返回主頁]